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05-26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老师: 

 科技部发布了"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等重点研发定向项目申报。院里是通过科发局组织,请感兴趣的老师积极申报。请注意时间节点: 

 1 请于527日下班前口头告知申请意向。 

 2 请于530日下午1600前提交通知附件中的国家重点研发申报意向调查表。 

 3 请于624日前在网上提交申报书全文电子版。提交前请先请资产财务处审核预算。 

 4 请于625日前提交纸质版一式三份至科技处1410 

 所内将会集中力量,统一组织,严格按科发局要求,一个单位同一个项目只提交一份申请(包括参与外单位同方向同类型项目构成竞争情况的)。如有必要,将按院里的组织要求进行所内评审。如有疑问,请咨询科技处1410 

 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xlsx

 

    

 院属各单位:  

 科技部于2019520日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9149号,详见科技部网站主页通知, http://www.most.gov.cn/mostinfo/ 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9/201905/t20190516_146591.htm)。其中“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和“科技冬奥”2个重点专项涉及我院组织申报,“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典型脆弱生态修复与保护研究”、“深地资源勘查开采”和“海洋环境安全保障”5个重点专项我院不能作为推荐单位组织申报。  

 为做好“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和“科技冬奥”2个重点专项2019年度定向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要求  

 凡是通过中国科学院推荐的各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申报。各申报单位网络填报的时间为:20195208:00201962417:00  

 二、推荐程序  

 请各有意向申报的单位于本通知印发后10日内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请见附件)报院有关负责局联系人电子邮箱,以便统筹组织。  

 院有关负责局作为分管业务局将进行网上审核,加强对所推荐的项目申请者及其合作方的资质、科研能力的审核把关,形成《推荐项目清单》,于20197812:00前报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汇总。  

 三、材料提交  

 1.请各申报单位于2019712日前(以寄出时间为准),将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项目申报书(纸质,一式2份),寄送承担项目所属重点专项管理的专业机构。项目申报书须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  

 22019712日前,科技促进发展局将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函、推荐项目清单寄送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四、业务咨询  

 “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专项  

 业务联系人:科技促进发展局,段瑞  

 咨询电话:010-68597241  

 电子邮箱:duanrui@cashq.ac.cn 

   

      

    “科技冬奥”专项  

    业务联系人:科技促进发展局,邢晓旭   

    咨询电话:010-68597489  

    电子邮箱:xxxing@cashq.ac.cn  

    

    五、联系人  

    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田原、周俊旭,68597221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