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关于征集2016年度中科院-奥地利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6-03-3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老师: 

 中科院与奥地利科研促进署(Austrian Research Promotion Agency, 简称FFG)决定共同择优支持双边合作项目。中方支持中方的科研人员,奥方支持奥方的科研人员。 

 2016年度申报的项目主题为先进材料,具体涉及如下领域:1. Advanced Materials for Manufacturing  2. Advanced Materials for Medicine。奥方相关征集通知参考:https://www.ffg.at/16-ausschreibung-produktion-der-zukunft 

 中方申请人须通过ARP国际合作模块中的对外合作项目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并于2016524日前上报到科技处,之后概不受理。 

 注意事项:1、请务必在项目名称前用括号标明所申报项目的类别,例如:(中奥项目合作)基于核磁共振技术的新型抗肿瘤靶向药物开发研究2、请务必在附件中提供英文申请书。 

 联系人:汤琴,电话:028-82890968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