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关于成都市科技局2012年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2-04-25 作者: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研究人员:

根据成都市科技局关于2012年项目申报的通知精神,为了做好成都市科技局2012年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科研院所成果转化项目

二、申报时间:2012年4月23日至2012年5月23日

三、资助经费额度及研究期限:资助经费不超过20万元,项目实施时间为二年。

四、申报程序:

1、认真阅读2012年成都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二),并按指南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2、成都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实行数字化管理,项目申报实行网上在线申请,申报者通过登录"成都科技网"(www.cdst.gov.cn)进入《成都市科技计划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进行申请人注册(注册过的申报者不需再重新注册,可直接申报),注册中组织机构代码填写40001276-4。注册成功后,申报人即可进行项目申报。具体注册程序请点击《成都市科技计划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注册"按键后阅读。

3、项目网上申报提交成功后,申报人应随时查看项目,点击审查意见,并按审查意见及时修改申报书内容,直至申报书显示可以打印。请将打印好的书面材料一式三份交科技处。

五、注意事项:

1、申报书填写中,项目内容不得出现本单位名称的全称或简称("主要参加人员"填写部分除外),否则申报材料一律作为无效件处理。

2、特别提醒:成都市科技局项目都是必须经过科技局网上通过才能打印最后提交正式纸质版,所以请各位老师提前做好准备,请勿在临近截止日期时才提交电子版。

3、已经在成都市科技局注册过或在网上申报过项目的申请人,不需重新再注册,可直接申报。如果忘了用户名及用户密码,需由本人通过电话联系成都市科技局,经核实后找回。

联系人:侯萍萍 电话:86924834

4、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1414

成都市科技局项目申报附件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