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关于开展应对气候变化征集和技术转移机制调研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1-05-1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国科外二便字[2011]第25号文“关于开展应对气候变化征集和技术转移机制调研的通知”的要求,请积极推荐已应用并可向发展中国家转让的气候变化技术。

本次征集工作通过网络进行,不报送纸质材料,登录http://www.istcp.org.cn(国家国际科技合作计划网),在线填写技术、产品信息和技术转移机制,网上征集工作将于6月30日截止。具体要求和方法请参见附件。

本次征集的技术将作为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开展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的技术储备,用于手册编制、平台搭建及技术转移相关工作,转移机制调研结果将为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制定面向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技术转移政策提供参考。

我所诸多项目均为此次技术征集重点领域,为此,为了宣传我所科研成果,请相关科研人员积极推荐。

科技处

5.13

附件1:气候变化技术征集和技术转移机制调研(四川)
附件2:指南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