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3年接收086002 制药工程(专业学位硕士)预调剂公告
发表日期: 2023-03-22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一、需求专业:086002 制药工程 

  我所预计需接收制药工程(专业学位硕士)调剂考生4人。(最终接收调剂考生人数,须以研招网调剂系统我所公布为准。) 

  我所其他招生专业根据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果,若需接收调剂生,将于331日左右在我所官网发布调剂公告,请考生留意查看。 

    

  二、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国家硕士招生调剂的相关政策,报考一志愿与我所086002 制药工程相同或者相近,属于同一学科门类。(同一学科门类是指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与我所086002 制药工程专业代码前两位一致,即均为08开头)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所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培养单位属于A区:执行A区国家线。 

  3.初试科目与我所086002 制药工程相同或者相近,即统考科目为政治、英语一、338生物化学、专业二为有机化学或者相近科目。该专业考生入学后主要从事药物化学相关研究,要求考生有较好的药学、化学背景,以及实验操作经验。 

  备注:全国统考科目中,201英语一、204英语二视为相同;  

  我所086002 制药工程2023年硕士招生目录可查看http://www.cib.cas.cn/rcdw/yjsjy/zspy/ 

    

  三、报名流程 

  1. 预报名 

  请调剂考生在研招网系统开通之前,按以下要求提交资料,进行预报名: 

  提供以下资料的电子版,将所有资料扫描件按如下顺序整理为一个清晰并方便阅读打印的A4页面的PDF文档,于46日前发送至yzb@cib.ac.cn。为方便邮件筛选,请将PDF文件名和邮件主题命名为“2023硕士调剂_姓名_本科学校及专业_一志愿专业代码及名称_手机号码。  

  ①完整填写并签名的《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需双面打印并有照片(附件2)。  

  ②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③反映考生英语水平的成绩证明或者证书。  

  ④考生政审表原件(附件3)。  

  ⑤其他能证明考生能力的材料,如各类获奖证书,各类科研成果证明材料等。 

  ⑥身份证、学生证(应届毕业生)、学位学历证书(非应届毕业生)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上须写上“与原件一致”字样,本人签名落款。 

  ⑦远程网络视频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手写签字再扫描)。(附件1 

    

  2. 在研招网调剂系统中报名 

  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46日开放后(系统具体开通时间以研招网通知为准),已经提交资料进行预报名的考生还需在研招网调剂系统中提交报名信息,否则不能调剂。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中科院成都生物所)。 

    

  四、复试通知 

  我所预计在46日下午1500左右关闭调剂系统,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及时填报志愿;系统关闭后,我所将尽快筛选通知进入复试的考生,预计47日下午进行网络视频复试。 

    

  由于调剂期间咨询的考生较多,我所不受理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调剂申请。我所将择优选择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邮件等方式通知考生。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yzb@cib.ac.cn  

  招生咨询电话:028-82890953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部(邮编:610041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3322 

    

附件: 

1远程网络视频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2.2023考生自述及简历 

3.政审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