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笔试考核模拟考试(试考)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2-2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一、参加人员 

  所有已经报名我所2023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且已经通过学术审核的考生,必须参加笔试考核。 

  二、模拟考试时间 

  20233109:00 - 3215:00 

  若无特殊情况,请考生在31930-1030期间参加模拟考试,确因故参加不了的,可以在其他时间自己安排测试。 

  三、模拟考试具体要求 

  我所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笔试考核采用易考平台,请考生根据附件“考生操作手册”,提前准备好考试环境。  

  1、模拟考试口令 

  易考平台将通过短信、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请考生留意以【易考】开头的短信和邮箱获取信息。 

  2、考试系统下载地址:https://eztest.org/exam/session/261950/client/download/ 

  3、登录账户:考生编号 

  4、第二视角(鹰眼)监控登录:登录考试系统后扫描页面显示的二维码。 

  5、技术支持:考试系统问题联系页面上的“技术支持”。 

  二、注意事项 

  1、若考生在2281500前没有收到【易考】开头的短信和邮箱发送的考试口令,请及时与我所研究生部联系(电话或者邮件)。 

  2.正式考试通知也将以短信+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手机号和邮箱,注意查收。正式考试的口令将于考前一天发送,请保持手机和邮箱畅通,登录时不要与模拟考试口令混淆。 

  3、模拟考试31930-1030集中进行,在此时段未参加的考生在3109:00 - 3215:00期间都可进行,为有效达到模考效果,请考生们认真学习“考试操作手册”,充分了解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后,再参加模拟考试。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2890953  

  电子邮件:yzb@cib.ac.cn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邮编:610041  

  附件:考生操作手册2023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3227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