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笔试考核正式考试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2-2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一、正式考试时间 

  20233309:3011:35 

  所有考生统一进行考试,开考前60分钟可以登录考试系统候考,不允许迟到,迟到考生视为放弃本次考试资格。考生不得在考试结束前交卷。 

  1、正式考试口令 

  易考平台将通过短信、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请考生留意以【易考】开头的短信和邮箱获取信息。 

  2、考试系统下载地址:https://eztest.org/exam/session/261950/client/download/ 

  已安装客户端的考生无需重复安装。 

  3、登录账户:考生编号(准考证号) 

  4、第二视角(鹰眼)监控登录:登录考试系统后扫描页面显示的二维码。 

  5、技术支持:考试系统问题联系页面上的“技术支持”。 

  二、注意事项 

  1、请所有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试操作手册及考试通知,熟悉考试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否则由此造成的问题,责任自负。 

  2、正式考试时,必须全程开启监控,没有正常开启监控的、监控机位置不当不能监控到有效画面的、监控到现场多人的、考生离座、考试过程中打电话、非本人考试等情况的均视为考试作弊;此外,考试系统自带随机拍照及通过考生表情动作等进行智能分析是否作弊的手段。请考生们严肃考试纪律,作弊一概成绩无效。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2890953 

  电子邮件:yzb@cib.ac.cn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邮编:610041 

    

  附件:考生操作手册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3227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