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新入所人员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10-14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了使新入所人员全面了解中科院和研究所的发展历史和创新文化,尽快熟悉研究所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兹定于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和10月24日(星期一)举办“2022年新入所人员教育培训”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训学员 

 2021922日后入所编制内职工和入站博士后,未参加过培训的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新入所研究生(2021级硕士研究生、2022级博士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以及往年未参加过培训的相关人员。 

 二、培训课程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 

 腾讯会议号:881-890-667会议密码:1109 

 四、注意事项 

 1. 请参训学员准时参加,原则上不准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参训者,须书面提前请假,并参加后续的培训。 

 2. 入会后开启静音模式,将昵称修改为 班级+/博士+姓名 

 3. 须参加课后考试,成绩不合格者需参加后续的培训。 

    

                                                 人事教育处   

  20221013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