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成都生物所2022年度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申报通知
发表日期: 2022-10-1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实施细则》(科发人字〔2019〕28号)、《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下达2022年“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资助名额的通知》,启动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特别研究助理项目坚持择优资助、好中选优的原则,每年资助不超过300人。根据院核定的资助名额,我所今年有2个资助名额。 

  一、申请条件 

  特别研究助理项目面向研究所已招聘的特别研究助理,申请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2.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2021101日以后纳入管理的特别研究助理; 

  3.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具有突出的创新研究成果,科技创新潜质优良; 

  5.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人员,须将人事关系转入博士后设站单位,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6. 当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得者、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获资助者等,直接纳入特别研究助理项目资助范围,不占单位的资助名额。 

  二、申请材料 

  1.《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申请书》《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资助人员汇总表》(附件12); 

  2.证明材料 

  1)有效身份证明、博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尚未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书复印件或博士论文预答辩通知书等证明材料; 

  2)相关学术成果证明材料,以备评审前进行学术诚信鉴定; 

  3)已工作人员提供本领域专家的推荐信;应届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导师推荐信。 

  三、材料报送时间 

  意向申报者可自由申报,请于20221017日(星期一)下班前将上述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人教处(综合楼108室),同时将电子版(邮件主题为:姓名+特别研究助理项目+手机号)发送至人才项目邮箱rencai@cib.ac.cn。请做好现场答辩准备,PPT自述时间10分钟,回答问题5分钟。 

  四、联系方式 

    燕,邮箱:caoyan@cib.ac.cn, 

  电话:内线1108,外线028-82890108 

  罗傲霜,邮箱:luoas@cib.ac.cn, 

  电话:内线1107,外线028-82890956 

    

 附件 

1.《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申请书》 

2.《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资助人员汇总表》 

    

    

                               人事教育处 

                            2022109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