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评选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科研人员: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2134号),我院相关推荐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及范围 

  推荐渠道分为单位推荐或院士推荐。如选择中国科学院为推荐单位,每个院属单位限申报1项。要求申报书所填写材料内容属实、完整,不存在任何涉密内容;并与项目涉及的全体专利权人、发明人确认,均同意参评。推荐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优先推荐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突破“卡脖子”技术难题等方面的核心专利。 

  二、申报要求 

  纸质材料包括推荐函、材料确认表和推荐理由共3个文件;电子版材料包括推荐理由、申报书、附件、专利授权文本共4个文件,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相关材料下载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及相关附件,详见国家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下载地址http://www.cnipa.gov.cn/art/2022/9/2/art_394_178440.html),《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和《中国专利奖申报书(2022年修订版)》请在国家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中国专利奖专栏下载(下载地址http://www.cnipa.gov.cn/col/col41/index.html)。 

  四、科技处联系人 

  叶秋辰 028-82890969 (内线1410); 

  请有申报意向的科研人员于912日下班前与科技处联系,后续事宜将定向与意向人员沟通。 

    

  附件下载 

    

  科技处    

  202297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