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声明
发表日期: 2022-08-26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经网络监测发现,四川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冒用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的名义开展宣传营销活动,该行为严重侵犯了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的名称权、名誉权等合法权益,涉嫌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与扰乱市场经济秩序。 

 就此,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郑重声明: 

 一、中国科学院是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下属的专门科研机构,享有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等名称的专属使用权。 

 二、经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从未与四川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过任何产品的联合研制工作,也从未授权该公司使用本所名称开展任何活动。该公司所有产品及生产、宣传、销售等行为与本所无任何关联,请广大消费者提高警惕,避免受骗上当。 

 三、2021年,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完成了下属非法人机构“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湖州生物资源利用与开发创新中心”的清理工作,现该中心已与本所脱钩,其名称中依法不能再出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字样,故该中心现在的任何行为均与本所无关。 

 本所保留依法追究四川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该公司及当事人承担。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2022823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