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模范机关”创建开讲授课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05-25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中科院成都生物所“模范机关”创建方案》,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高管理部门的工作效能和部门之间的工作协同,提高管理部门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将定期组织学习、研讨和交流。

    按照工作安排,定于2022525日召开本年度首次培训会,主题学习管理相关知识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参会对象为管理部门全体在职职工(即职能一、二、三支部所辖部门)。

会议地点:综合楼2楼会议室,时间:525日下午130分至230分。

 

                                 职能二支部

                              2022525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