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及时登记2021年继续教育与培训学时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1-12-0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全所职工: 

  根据《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时登记管理办法》(人字〔201989)规定,职工每人每年参加培训学习的时间累计不少于90学时(其中,处级及以上领导人员不少于110学时),另需参加网络培训的时间不少于50学时。《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科成生发201973号)中规定继续教育学时不足院规定的,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 

  继续教育与培训的主要形式包括党的基本理论和党性教育培训;党支部集体学习、党课学习;专项培训班;学术进修,技术研修,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国内外学术会议、讲座;出国(境)培训,公派留学; 网络培训、集中视频培训; 各类专题讲座; 在职自学等。凡参加上述形式的各类继续教育与培训均可累计计算继续教育与培训学时。继续教育与培训学时登记按18学时或半天4学时计算。在职自学最多计入10学时。 

  学时登记方式如下: 

  1.我的学习->我的外部学习->线下培训/网络学时/在职自学/公派留学逐条登记,也可以在我的学习->外部学习”选择批量上传,批量上传模板查看导入示例。 

  2.职工在线学习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网络课程,系统自动记录学时到学员档案,不需登记。 

  3.领导干部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的培训学时,作为外部网络培训在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进行登记。 

  请各位职工登录中科院继续教育网(http://www.casmooc.cn/)及时登记已完成的学时,继续使用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进行在线学习,于20211210日前完成学习目标。学时登记及继续教育网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人教处联系。 

    

  联系人:闫晓丽 

  电 话:028-82890953 (内线1109 

    

  人事教育处 

  2021123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