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及心理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1-09-3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促进我校学生更为积极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以乐观、积极、开放的姿态拥抱生活,挑战人生,中国科学院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 “心赏计划·国科大心理健康守护行动”项目的支持下,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及心理短视频征集活动。旨在通过该系列活动,使更多学生探索自我、发现生活、掌握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心理调节方法,并通过互动情境有所体验和思考,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和在生活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心理情景剧大赛已经在我校举办3届,并在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心理短视频征集是初次举办,优秀作品也将推荐参加全国展播(今年首次举办全国高校的评比)。这两种心理活动形式在其他高校已经举办多年,并取得良好的师生反响。为此,心理中心面向各院系、研究所和教育基地征集作品,要求如下: 

 1.活动说明 

 1)各参赛作品由研究生部组织审核后报送心理中心。优秀作品将由心理中心邀请专家再度指导并深入打造,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及全国高校心理短视频优秀作品展。 

 2)活动所需用品及相关物质,费用自理。 

 3心理情景剧大赛详情见附件1,心理短视频征集活动详情见附件2 

 2.时间节点 

 1)心理情景剧:1014日前提交报名回执至邮箱yanxl@cib.ac.cn 

 2)心里短视频:1027日前提交视频至邮箱zhaoah@cib.ac.cn(第一轮提交)。 

 3.联系方式 

 闫晓丽、赵爱华:028-82890953(内线1109 

    

 附件:1.心理情景剧大赛参赛须知 

  2.心理短视频征集活动须知 

 

 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部 

 2021930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