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组织推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专题任务)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1-04-19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科研人员:

  科技部于2021414日网上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专题任务)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186号),具体申报指南详见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通知公告栏(http://service.most.gov.cn)。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要求

  本次申报实行无纸化申请,凡是通过中国科学院推荐的各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网络填报的时间为:2021416日至202162日。

  二、推荐程序

  请各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429日前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请见附件)发送科技处,以便科学院统筹组织。

  院有关负责局作为分管业务局将进行网上审核,加强对所推荐的项目申请者及其合作方的资质、科研能力的审核把关,形成《推荐项目清单》,于202162日前完成网上提交并报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综合处汇总推荐项目清单。

  三、联系人

  科技处:王佳婧,028828901968  

     

  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

                                                   科技处

                                                2021419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