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9-2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西部之光”计划成都片区各成员单位: 

  根据院人事局《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成都分院《关于做好成都片区2020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成都片区2020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西部之光”)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西部之光”项目申报工作 

  (一)项目类型 

  2020年度“西部青年学者”项目,重点支持热爱科技,正在西部地区创新创业,并具有良好发展潜质的青年学术技术骨干,旨在培养造就新一代西部地区学术技术带头人。“西部青年学者”项目专项经费50万元,我所可推荐4人参加成都分院评审。

  (二)申报要求 

  1“西部之光”项目申请者需具备的基本条件按照《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2059号)规定执行。 

  “西部青年学者”(院内)项目申请人应为成都片区院内单位在编职工,且在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截至202011日),且在成都片区研究所已连续工作3年(含)以上。 

  2. 申报的项目应按照“依托科技项目,立足人才培养”的原则,与本单位“一三五”规划的重要学科方向和重点学科布局和发展方向相结合,与本区域的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 

  (三)评审程序 

  由用人单位择优推荐至分院,分院负责组织专家进行遴选,并将遴选结果报人事局审核,由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四)时间安排 

  2020年度“西部青年学者”项目研究所内部评审预定于9月底,请准备好答辩PPT,自述时间10分钟。成都分院集中评审预定于10月中旬召开 

  二、“西部之光”需报送材料及时间要求 

  (一)项目申报需报送材料 

  《中国科学院“西部青年学者”申请表》、《中国科学院“西部青年学者”项目信息汇总表》(附后),申请表中个人成果部分请附相关证明材料。 

  (二)材料报送 

  申报材料请于2020927号日前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送人事教育处办公室,综合楼108室;申请表、汇总表、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encai@cib.ac.cn 

    

  联系人:曹燕  罗傲霜  

    话:(028) 82890108,内线1108 

  (028) 82890956,内线1107  

  E-mailcaoyan@cib.ac.cn   

  luoas@cib.ac.cn 

    

  附件: 1.中国科学院“西部青年学者”申请表 

  2. 中国科学院“西部青年学者”项目信息汇总表 

    

    

  人事教育处 

  2020920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