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纪念章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6-0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盛夏已至,毕业季即将来临,为给我所即将毕业的学子准备一份惊喜,现面向全所开展研究生毕业纪念章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徽你莫属为主题,征集能够表达我所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精神,集中展现科研人员尤其是青年科研人员的风采和精神面貌;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创新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毕业生们对生物所的深厚感情。 

  二、活动对象 

  面向成都生物研究所全体职工、离退休人员、硕/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已毕业离所的硕/博士研究生,已出站的博士后,可根据需要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

  三、作品形式及要求 

  (一)每幅(组)作品须注明作品主题、寓意,并附简要设计说明(200字内)。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作品形式、设计概念、特色元素等的描述,或根据设计讲述一段故事。 

  (二)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不得使用他人设计,严禁剽窃他人创意。 

  (三)作品一经采用,将作为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毕业纪念章专用图标,并在历届毕业生中沿用,生物所将向设计者颁发证书并赠送精美礼品。 

    

  四、作品征集 

  (一)征集时间:202063—2020610 

  (二)征集方式:作品以图片或PDF格式提交,发送至邮箱yanjsh@cib.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作品名+手机号)。 

  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生会 

  202063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