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届中国科学院大学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5-1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创业的影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按照《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做好2020年度求职创业补贴的发放工作的基础上,增加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518-525  

  二、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  

  (一)发放范围  

  2020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京区、京外各研究所、院系有求职创业意向、符合条件且尚未申领过求职创业补贴的2020届毕业生。  

  (二)申领条件  

  2020届湖北籍有有求职创业意向的毕业生。  

  三、补贴标准  

  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1000/人。  

  四、申请  

  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坚持自愿申请、公开公正的原则,由各研究所、院系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申请。  

  申请材料均需要电子版文件一份,包括:  

  1.填写《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需要提交Word文档格式),表格见附件。  

  以下材料需要清晰扫描件(jpg格式,200K以内)  

  2.申请人身份证(正面清晰)  

  3申请人中国工商银行卡(正面,账号清晰)  

  4. 申请人户口本(居民户需要首页及本人页;学校集体户需要本人页)。  

  户口已经迁入国科大户籍办的毕业生,请发送邮件至户籍办huji@ucas.ac.cn,申请本人户口页电子版。  

  申请人情况公示由国科大就业中心统一完成,报名时,暂不用填写。报名表上院系审核意见暂不用填写。 

  请申请者于2020525日前 E-Mial 上述材料电子版至邮箱yjsb@cib.ac.cn 

    

  附件:《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 

                            

  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0518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