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编制外招聘】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科研仪器研发项目”招聘计算机视觉与图像处理研发工程师
发表日期: 2020-03-12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科研事业单位,经过60余年发展,已成为具有雄厚基础、强大实力和广泛影响的生态、环境、生物、医药系统性综合研究机构。科研仪器研发项目组为多学科交叉团队,主要致力于科研仪器装备的研制和新技术探索与开发工作,为生物医学等领域科学研究探索提供关键技术与新型仪器装备支撑。本项目组与电子科技大学太赫兹科学协同创新中心、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等单位的相关课题组建立了长期的研发合作关系。先后主持承担了国家自然基金、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中国科学院先导专项子课题-颠覆性前沿技术探索、四川省“大数据”重大科技专项等科研项目。 

  现因仪器装备研发工作需要,拟招聘项目聘用工作人员2名: 

  一、       岗位名称:计算机视觉与图像处理软件研发工程师 

  二、       任职条件与岗位职责: 

  1、身心健康;工作积极主动、执行能力强;善于思考、逻辑严整;对数学和物理较为喜欢。 

  2、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3、全日制本科以上(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等专业,具有计算机视觉系统、VC++图像处理、点云三维重建等工程开发经验、精通OpenCVWin开发。 

  4负责项目关键技术设计与开发,协助管理组内相关研究生和实习生。撰写项目模块研发计划和控制进度计划。 

  三、招聘相关事项 

  1、应聘者即日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主持或参与项目研发经历(重点介绍)、学习简历、论文发表、专利申请、获奖情况、个人爱好、人生目标等(内容不限);以及可证明在“计算机视觉与图像处理领域”研发水平的相关材料(重点提供) 

  2、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面试合格后,安排体检。应聘者的体检结果须满足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4、面试通过后,经双方协商,办理进一步手续。     

   5、薪酬待遇与机会:项目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本科6000+;硕士8000+)。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提供国内外学习交流机会。为优秀研发者提供特别支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 

    E-mail410016685@qq.com; jianghb@cib.ac.cn(主题注明计算机视觉与图像处理开发工程师应聘+姓名+学历+现单位/学校 

    电  话:028-82890625; 15008233062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