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编制外招聘】生物质能源项目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9-11-25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物质能源项目组主要从事畜禽粪便、秸秆、生活有机垃圾、糟渣等各类有机废弃物的能源化和肥料化利用研发。现因研究工作需要,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编制外科研助理1-2名,欢迎加盟。 

  一、工作内容 

  1、有机废弃物能源化:秸秆厌氧消化实验、生物质水热碳化实验、生物燃气工程现场试验、研究报告撰写、科研论文撰写。 

  2、有机废弃物肥料化:堆肥功能微生物选育、土壤功能微生物选育、专用有机肥和土壤改良剂开发、现场堆肥试验、大田种植试验、有机肥和土壤理化性质分析、研究报告撰写、科研论文撰写。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土壤学、植物营养、发酵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的背景知识和实验技能; 

  2、发表过核心期刊及以上水平的研究论文; 

  3、热爱科研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愿意进行实验室及工程现场试验工作; 

  4、身体和心理健康。 

  四、招聘相关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尽可能多的下述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学历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发表论文、荣誉证书、成绩单等)件。 

  2、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面试合格后,安排体检。应聘者的体检结果须满足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4、面试通过后,经双方协商,办理进一步手续。    

  5、薪酬待遇:待遇根据个人学历、能力及工作业绩面议确定。提供五险和出差补助。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610041,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联系人:李东 

  咨询电话:18908024715       电子邮箱:lidong@cib.ac.cn 

  网页地址:http://sourcedb.cib.cas.cn/zw/rck/201711/t20171127_4898890.html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