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四川省科技厅项目申报的第二次通知
发表日期: 2019-09-1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老师:
  四川省科技厅项目申报所内已截止,请各位提交申报书草稿的老师19日14:00-16:00至科技处1412取回盖章后的申报书,并将盖章页扫描上传。
  由于今年首次实行无纸化申报,请注意如下几点:
  1 每个类型项目申报要求不一样,我所共涉及11个类型的项目。请仔细阅读,特别注意检查是否遗漏配套经费承诺,科研诚信承诺等。凡是需要签署配套经费承诺的,请单独与科技处1410联系。
  2 有限项要求,需要评审的项目会单独电话通知。
  3 我所盖章发回后的材料,有合作单位的,除合作单位盖章外,请附联合申报协议一并上传。(推荐单位无须盖章)。盖章页水印是“预览版”或”打印版”均可。个别类型,如省院省校合作项目等,需要联合申报协议和框架协议。请仔细检查,如有疑问请咨询科技处1410。
  4 我所系统电子版最后截止时间为9月20日9:00,逾期不侯。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