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编制外招聘】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系统服务与管理课题组招聘编制外科研助理启事
发表日期: 2019-03-12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系统服务与保护地管理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所外招聘编制外项目聘用科研助理2-3名,欢迎加盟。 

 一、课题组介绍 

 项目组主任,孙庚,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员,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副主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访问学者,中组部、中科院西部之光学者,中组部、团中央第16批赴川博士服务团成员,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植物学会理事。主要从事长江上游青藏高原脆弱区、九寨沟黄龙世界自然遗产地生态恢复保育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以第一和通讯作者在Science Advances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奖励2。课题组承担九寨沟灾后世界自然遗产恢复与保护研究、景观和生态保护监测、植被恢复工程,以及青藏高原第二次科学考察、川藏铁路生态修复等项目。 

 二、招聘要求 

 1、科研秘书1 

 工作内容: 

 1)科研项目的申请准备、结题汇总等文秘工作 

 2)办公、实验室耗材、材料等采购、财务报账等工作 

 3)科研项目的协调、联络,实验室非技术性支撑与管理工作 

 4)课题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3)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和一定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2、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科研助理1-2 

 工作内容: 

 1)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恢复等项目实施 

 2)年度、结题报告、材料准备,新项目申请 

 3)课题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要求: 

 1)植物生态学、植物分类学或恢复生态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愿意从事野外工作 

 3)有较好的文字表达、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三、招聘相关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 

 1)个人简历(应包含学习及工作经历、详细的联系方式及通信地址以等)。 

 2)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其他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如成绩单、推荐信、获奖证书、技能证书等)。 

 2、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面试合格后,安排体检。应聘者的体检结果须满足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4、面试通过后,经双方协商,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酬和待遇: 

 1、按照研究所有关规定,薪酬区间4000/-10000/月(税前),依据承担的工作量、工作业绩灵活调整薪酬;业绩突出的年终补发上年度绩效;具有强的项目实施能力的,授权一定的项目经费支配使用权利。 

 2、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薪酬面议。 

 3、科研潜力突出的,支持报考本所博士。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联系人:孙老师 

 咨询电话:028-8289061418602859272 

 E-mail290596@qq.com(接收大附件), sungeng@cib.ac.cn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