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成建军一行来所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 2009-08-05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2009年8月4日上午,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成建军率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12人来我所进行调研交流,所长吴宁、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叶彦、张国林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吴宁所长首先代表成都生物所向上海药物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成建军书记代表上海药物所对我所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药物所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科研管理的内容和方式、项目经费的管理、薪酬激励制度、研究生培养及如何提高管理效率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充分认识到当前科研建设与行政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更加明确了科研与管理相互依存的关系,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同时也促进了双方部门间人员沟通,为研究所未来的发展建设提供了思路。
    会后,药物所一行在吴宁所长和汪光泽书记陪同下参观了我所两栖爬行动物标本馆科普展厅,通过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对方在参观展品后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家在保护野生动物意识上产生了共鸣。
    下午,上海药物所一行到地奥集团进行了调研交流。地奥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了基因工程车间、产品陈列室和药物筛选中心。随后双方就药物研发及产品市场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地奥集团副总裁黄有成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