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成都生物所吴宁获得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表日期: 2009-04-30 作者: 刘丽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29日下午,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灾后重建再立新功”劳动竞赛推进大会在金牛宾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四川省人大副主任张东升、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曾清华、四川省常委、四川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以及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集团工会负责人与获奖代表参加了大会。成都生物所吴宁研究员荣获了“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大会由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茂乡主持,四川省常委、四川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

员、副主席武晓鹏同志宣读了四川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组织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再立新功”劳动竞赛的决定》。
    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授予200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慕竹平宣读了《四川省总工会关于授予2009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四川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大会向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代表和工人先锋号代表,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代表和工人先锋号代表颁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