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中国科学报》张亚平考察西藏麦类遗传育种
发表日期: 2016-08-09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一行到西藏农科院作物育种基地考察麦类作物遗传育种情况。张亚平观摩了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王涛研究员选育的紫糯和白糯小麦的区域试验地块及中科院遗传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张正斌研究员选育的彩色冬小麦品种资源。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院长尼玛扎西介绍了西藏农科院和成都生物所在青稞基因组测序、青稞遗传改良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张亚平肯定了中科院和西藏的科技合作成果,并就加快科学院高精尖科研成果在西藏的转化提出了具体建议。(柯讯)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