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四川省植物学会2012年年会在成都召开
发表日期: 2013-01-15 作者: 梁进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会议现场

1月12日,四川省植物学会2012年年会在四川大学召开。四川省植物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林宏辉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2年学会在科研进展、学术交流、获奖及荣誉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重点及安排。生态恢复重点实验室罗鹏研究员建议,多举办相关的学术交流,形式可多样化,可积极吸纳社会相关人士参与,扩大学会理事及会员队伍。

会议在积极、务实和的气氛中进行,生态恢复重点实验室王明奎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