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副会长王大生到成都生物所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 2013-01-09 作者: 鲁璐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报告现场

近日,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副会长王大生研究员到成都生物所指导工作并作了题为“农业与食品安全”的学术报告。

王大生引用农业发展的数据和实例,指出食品安全、农业经济安全和农村农业生态环境安全是中国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报告结束后,王大生与研究人员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农业中心主任余懋群、副主任吴瑜陪同王大生考察了什邡农业试验基地。王大生对该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大生,曾任中国科学院环境化学研究所生态环境处处长,内蒙古兴安盟副盟长,广西河池地区副专员,中国科学院农业项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局高级业务主管。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