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成都生物所召开生态和环境科学前沿进展研讨会
发表日期: 2012-11-26 作者: 梁进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会议现场

近日,由生态恢复重点实验室和环境微生物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生态和环境科学前沿进展研讨会在成都生物所召开。该所微生物中心李香真研究员主持会议。

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简要介绍了该所科研工作情况,并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所长助理、生态恢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庆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近年发展状况。

河南大学万师强教授、北京大学贺金生教授、中科院植物所白永飞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牛海山副教授等分别作了题为“利用控制实验研究气候变化与温带草原的关系”、“青藏高原湿地温室气体排放动态及水位下降的影响”、“内蒙古草原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功能的维持机理”、“羊草与大针茅叶片13C可塑性对比”的研究报告,并与参会人员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中科院植物研究所陈佐忠研究员、李镇清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崔骁勇教授, 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旭日副研究员等出席会议。生态恢复重点实验室、环境与应用微生物重点实验室相关科研工作者及研究生等60余人参加会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