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科技创新与现代农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在西昌召开
发表日期: 2012-11-20 作者: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14日至16日,由四川省作物学会主办的科技创新与现代农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在西昌学院召开。四川省作物学会理事长、四川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跃建研究员主持会议。

成都生物所农业中心主任余懋群研究员、天然产物中心陈蓉分别作了题为“抗禾谷孢囊根线虫基因克隆及功能验证”、 “目标基因的可视化检测”的大会报告。

大会还分专委会开展了学术活动,余懋群作为农业生物技术专委会主任组织了学术交流,成都生物所农业中心李林博士作了题为“基于HDG11转录因子遗传转化的抗旱小麦材料的创制”的报告。

农业中心副主任吴瑜研究员在小麦专委会汇报了成都生物所小麦遗传育种研究进展。

此次大会邀请了省内10名专家就作物资源、抗病、抗虫、抗逆、高产优质基础研究、新品种培育、高效生产及经营管理作了专题报告,来自省内农业科研、教学、生产、经营及管理等领域的230余名会员参加了大会。

成都生物所作物学会会员和学生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余懋群在作报告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