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中科院生物局农业项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段子渊到成都生物所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12-11-20 作者: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现场考察

11月13日,中科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农业项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段子渊到成都生物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叶彦的陪同下,段子渊考察了农业生物技术试验示范什邡基地,就示范基地如何为现代农业科研发挥作用和科学合理利用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该所农业中心主任余懋群研究员向段子渊介绍了中心围绕“一三五”开展研究取得的最新进展,并陪同参观了农业生物技术实验室。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