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物研究所主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管理部门 > 科技处 >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战略生物资源计划“活性天然化合物发现、评价与转化”平台阶段进展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6 【打印】 【关闭】

 712日下午,“活性天然化合物发现、评价与转化”平台年度进展评审会议在成都地奥集团举行。专家组成员为四川大学教授杨胜勇,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研究员易进海,中国医药集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研究员褚以文,成都雅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究员朱辉,成都地奥制药集团研究员王学超。地奥集团执行副总经理、成都生物所赵海研究员主持会议。 

 进展会议上,成都生物所天然产物研究中心主任廖建研究员针对《苷类化合物生物活性与生物利用度改进研究》,青琳森副研究员针对《基于多靶标的微循环改善创新药物LS-102的临床前药效学研究进展报告》分别汇报。专家组对平台6个项目进展进行了综合评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此次会议使各研究团队明晰了后续研究方向和内容,促进了 “活性天然化合物发现、评价与转化”平台的稳步推进。 

 成都生物所公共实验与分析中心主任周燕研究员,成都生物所丁立生研究员,成都生物所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一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电话:2882890289 传真:2882890288 Email:kejichu@cib.ac.cn 邮政编码:61004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