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青联 > 青年风采
王萌、何奕忻、李欣在研究生院文化艺术节上获奖
发表日期: 2009-06-04 作者: 文章来源:所团委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第八届“中科院研究生院文化艺术节”——“艺韵”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我所研究生王萌、何奕忻、李欣在此次书画摄影大赛中获奖,让我们向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此次“艺韵”书画摄影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76幅参赛作品,经过评委组初次筛选, 174幅作品入围。6月18日,中科院研究生院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摄影家程序、国家一级摄影师文伟、摄影协会指导教师杨小文等10名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了评选,共有70幅作品获奖(京外单位36幅,京内单位34幅)。我所选送了5名研究生的15幅作品参加了此次“艺韵”书画摄影大赛中摄影类和软笔书法类的比赛,其中有3名研究生4幅作品获奖。王萌同学的摄影作品《天上人间》,从立意、构图、摄影技巧都技高一筹,从183幅摄影作品中脱颖而出,力压群雄,获得此次摄影比赛一等奖(共有2幅作品获此殊荣)!何奕忻同学的摄影作品《远方》意境深远,获得了摄影类的三等奖;李欣同学的两副书法作品《奋进》、《云山风度 松柏精神》,双双获得软笔书法类的优秀奖。 
   “中科院研究生院文化艺术节”每年一届,已成为推动文化建设、活跃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活动中,我所团委积极宣传、组织研究生参加活动,鼓励有才艺的研究生发挥特长,希望我所的研究生们积极参与、再接再厉,继续展示我成都生物所研究生们的风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