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青联 > 工作动态
所团委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发起为彭晓波募捐的活动
发表日期: 2006-09-2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昨日中午12点,所团委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发起为我所职工彭晓波募捐的活动,截至下午18点15分,已筹得善款30778元,团委和研究生支部代表已在下午16时为其送去24017.5元。
  彭晓波同志是我所人教处副处长,工作积极努力,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9月17日突发暴发性胰腺炎被送进华西医大附一院重症监护室救治,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因医疗费用昂贵,他的亲人除了要承受巨大的悲痛外,还在四处筹措医疗费用。当为他募捐的倡议书张贴在所门口,人们纷纷涌来,关切地询问他的病况,同时掏出钱包,献出自己的爱心。从学生到职工,从10元到2000元,都代表着大家的一份心意。
  募捐倡议书被发到互联网上,远在重庆等地的他的同学、他曾经教导过的学生都纷纷打电话来要献爱心,为此团委特地跟他的家人联系,在农行开了一个账户(近期将公布)。
  我们相信,坚强的晓波一定会感受到大家对他的爱、对他的期待!我们也相信,上天一定会格外眷顾善良的人,感受到大家的众志成城!
  晓波,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