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青联 > 工作动态
雅安周公山行
发表日期: 2006-03-1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16日一早,4辆大客车载着全所100多名研究生和青年职工浩浩荡荡地向雅安周公山出发。
   一路是明媚的春光、一路是我们的欢歌笑语,好心情像路边的油菜花一样怒放。脱下实验服,我们像放飞的小鸟,尽情的拥抱大自然的美妙,深深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满眼的青翠、点缀的花朵让我们的心情跟天空一样high。
  到达目的地后,将行李安置好,我们开始三个一组,五个一群,或登山,或泡温泉,或几个小凳一围——打扑克……没有谁能阻止我们享受青春。下午的趣味活动更是紧张刺激,昔日里拿惯了烧杯、试剂瓶的双手要拿着筷子夹着棉线去穿绣花针,还要10个同学一起合作与其他2个支部的同学比赛。当比赛的哨声一吹响,加油声、尖叫声不绝于耳,大家通力协作,也能在短短的几分钟连续穿10根针,自己都觉得自己了不起。
  晚上所领导抽空亲临现场,给我们送来祝福,提出殷切的希望,并为我们点燃熊熊的篝火。我们围着篝火,在身着盛装的藏族姑娘和小伙子的带领下,唱啊跳啊,此刻只有音乐和舞蹈,全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快就滑过,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

   

叶彦所长助理讲话

发奖 

   

泡温泉 

穿针引线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