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青联 > 工作动态
我所团委举办求职经验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07-04-15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我所团委举办了求职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地奥集团人事部经理敬伟、我所人教处处长位东和5位已联系好工作的应届研究生作为主讲,从招聘官和应聘者两个角度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全所几十名在读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何静主持。
  敬经理和位处长从投递简历和面试两方面提醒同学们,简历的制作除了要严格按照用人单位的要求制作外,还要有针对性,通过各种渠道来了解用人单位,包括它的需求、目前存在的困难,要重点突出自己能给单位做出什么贡献、带来多大的效益。最好能亲自投递简历,给对方留下较深刻的印象。面试过后要打电话询问,以表示自己对该单位的重视程度。
  再与两位老师进行短暂的交流之后,进入了同学们的经验交流板块,乔匀周、陈睿、何丹、杨航、王斌五位同学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求职过程中的得与失,经验与教训,还提出了一些在求职过程中对职业规划的思考,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此次交流会举办的很成功,同学们反应效果很好,他们希望团委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给予更大的帮助。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