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青联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团委举行2005年新年晚会
发表日期: 2004-12-3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2月29日晚,装饰一新的成都生物所职工活动室一派喜气洋洋,欢呼雀跃,青年们盼望已久的一年一度新年晚会在此举行。
   应邀参加晚会的领导有所长助理叶彦、纪委副书记郭庆新、综合办公室李杰、陈笺和工会刘丽副主席。郭书记代表所领导讲话,给青年朋友们送来了新年的祝福,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全场沸腾,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充气棒,嬉笑着、打闹着,仿佛又回到了孩提时代。主持人的精彩主持、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舞蹈、演唱让整台晚会高潮迭起。台下的观众大概想不到身边的同学竟有如此的才艺。最受欢迎的是游戏节目。老师和同学一道参加,不论是技巧性的,还是搞笑的,游戏者们的表演都让观众们捧腹大笑,达到了自娱自乐的目的。
成都生物所团委在开展工作时,注重结合青年学生的实际需要和特点,在思想上、生活上和学习上关心、帮助他们;组织他们举办各种活动,更好的锻炼他们,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研究所的创新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