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开展治理“小金库”复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11-06-17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按照中科院关于开展治理“小金库”复查工作的部署,成都生物所开展了治理“小金库”复查工作。

成都生物所非常重视治理“小金库”工作,将治理“小金库”与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相结合。该所治理“小金库”工作组于5月26日召开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了《关于中国科学院2011年治理“小金库”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厉行节约和反腐倡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中科院治理“小金库”培训视频会精神,部署了该所治理“小金库”复查工作。要求财务、监察、审计等部门组成工作组深入重点研究室、组调研;组织全所课题组长、研究室负责人、有关人员参加的学习宣讲会议,提高认识、深入贯彻;开展新一轮自查自纠工作,并按要求报告情况;在“小金库”自查中不走过场,对存在的问题坚决整改,建立治理“小金库”的长效机制。

会后,各部门按照该所安排开展了治理“小金库”复查和自查自纠工作。各部门认真传达了所治理“小金库”工作会议精神,对本部门治理“小金库”的情况再次进行复查和自查自纠,填写了2011年“小金库”治理工作复查情况报告,对治理“小金库”做出了承诺。

所治理“小金库”工作组对该所重点部门治理“小金库”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调研。工作组成员分别检查了所公共实验中心、微生物中心、天然产物中心的有关课题组,对这些部门及课题组在采购设备、材料、收取测试费用、课题资金的使用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存在的某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该所治理“小金库”领导小组还对各部门的复查情况进行了公示,接受全所职工群众对治理“小金库”工作的监督。

会议部署

深入科研部门调研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