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成都分院检查成都生物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 2009-12-23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成都分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检查小组组长、分院党组书记袁家虎同志带领成都分院反腐倡廉检查小组对成都生物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听取了该所的工作汇报。

汇报会由成都分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检查小组副组长、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彭丽玲同志主持,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汪光泽同志作了工作汇报。成都生物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叶彦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治理基建领域突出问题工作汇报。

汪光泽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健全工作体系,强化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加强制度建设和民主监督;加强重点领域监督和专项治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认真处理群众来信来访,维护研究所稳定,以及存在的问题等8个方面对成都生物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汇报了该所抓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体会:一要抓工作体系,二要抓制度规范,三要有重点要求,要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叶彦对成都生物所开展基建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介绍了该所在基建工作中坚持做到依法办事,程序规范合法,工程质量合符设计要求,按照国家要求进行经费支出,以制度规范和严格监督杜绝腐败产生的工作方法。

检查小组对成都生物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检查小组成员还与成都生物所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并查看了有关制度和资料。

参加检查的人员还有成都分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陈锋,成都分院纪检组副组长、机关纪委书记杜星平。成都生物所纪检、监察、审计、基建、财务、工会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