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治理“小金库”专项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09-06-06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5日上午,我所召开治理“小金库”专项工作会议,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汪光泽同志主持会议,我所全体干部、高级研究人员参加大会。
 治理“小金库”是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举措,是深化收入分配制度、财税体制等改革的重要内容。我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治理“小金库”工作的部署和科学院关于治理“小金库”的工作要求,成立了以所长吴宁同志任组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汪光泽同志任副组长的治理“小金库”领导小组和以汪光泽同志为组长的工作小组。领导小组对我所开展治理“小金库”工作制定了工作计划,设立了举报电话和举报电子邮箱,积极开展治理“小金库”工作。
 会上,汪书记阐述了治理“小金库”的目的、意义。汪书记指出,我所要按照中央和科学院的部署,按照我所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检查职能部门、资产管理部门有无“小金库”;检查研究中心、室、课题组有无虚假合同、转移资金现象;要通过全面检查清理,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加强预算执行及调控。所治理“小金库”工作小组副组长、财务处处长邹红同志就“小金库”的定义、表现形式、危害,我所治理“小金库”工作安排,自查自纠的内容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6月9日,所治理“小金库”工作小组再次召开会议,对我所开展治理工作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