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院纪检组组长王庭大同志一行视察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05-03-02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2日下午,中科院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院纪检组长、中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庭大同志一行在成都分院党组书记、成都分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汪光泽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成都生物所。
   王庭大同志与成都生物所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成都生物所有关纪检监察、党务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简要汇报。王庭大同志指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防止走过场,更要防止认认真真走过场,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王庭大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生物所荣誉陈列室和动物标本馆。在荣誉陈列室里,常务副所长吴宁同志向来宾介绍了成都生物所取得的科技成果和荣誉,科技成果转化取得的成绩;在动植物标本馆,标本馆馆长王跃招研究员向来宾介绍了馆藏标本和开展科普工作情况。王庭大同志仔细询问了两栖爬行动物标本的存放、保管情况,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科普展品。王庭大同志指出:应该加大力度,将标本馆建设得更好。
  

   

 王庭大同志(右三)

王庭大同志(左二)

   随同王庭大同志视察的有院监审局局长、院纪检组副组长彭玉水同志和监审局局长助理郭建军同志。陪同视察的还有成都生物所常务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宁,副所长李旭东,所长助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叶彦,所长助理张国林,纪委副书记郭庆新等。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