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召开第六届职代会暨第七届工会第二次代表会议
发表日期: 2011-10-08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会议现场

9月3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了第六届职代会暨第七届工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全所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成都生物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主持会议。

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代表所务委员会通报了研究所近期工作情况。他回顾了研究所创新三期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就研究所“十二五”规划要点尤其是“一三五”规划进行了通报和说明。财务处处长邹红、工会财务人员杨丽分别报告了研究所财务决算和所管经费预算情况、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工会副主席刘丽代表成都生物所第六届职代会、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就一年多来工会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参与研究所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自身建设、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开展文体活动、健全制度规范等七方面作了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汪光泽对职工关心的组织人事工作、科研管理、支撑平台建设、薪酬福利、园区管理以及服务方面等6大类共计43条提案进行了归纳说明和解答,这些提案经过职工代表广泛征求全所职工意见而收集,由工会对提案进行整理归类。汪光泽表示,研究所将认真听取和研究大家意见,采纳职工的有关建议,并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落实。

在谈到工会工作时,汪光泽对工会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他指出,工会在“十二五”和“创新2020”期间,一是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工会法及工会章程,切实履行职责,依法科学维权;二是要始终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开展工会工作不动摇,发挥主人翁精神,组织职工建言献策,建功立业,当前要紧密联系高级科研人员和中层干部,组织全体职工完成“十二五”的战略目标;三是要开拓创新思维,发扬研究所传统优良精神,努力营造研究所的和谐创新氛围。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