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召开第六届职代会暨第七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 2010-06-21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1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了第六届职代会暨第七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副所长张国林、工会副主席刘丽以及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成都分院工会副主席杜星平、成都分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志刚列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叶彦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职代会、工会的工作报告。经54名职工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叶彦、刘丽、丁立生、包维楷、吴瑜、邹红、唐业忠、王海燕、张咏梅、谢锋、赵海等11位同志组成的第六届职代会常务主席团和第七届工会委员会。

会上,刘丽代表成都生物所第五届职代会、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总结报告。她就近五年来工会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推进民主管理和所务公开、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关心困难职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工会自身建设、工会获奖情况、工作体会、未来发展方向等九方面作了详尽报告。

工会财务人员杨丽代表成都生物所第五届职代会、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委员林洁代表该所第五届职代会、第六届工会委员会通报了财务经审工作。

杜星平对成都生物所职代会、工会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她说,成都生物所职代会、工会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出谋献策,在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开展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积极履行职责,做出了诸多努力,成绩显著。她认为,在下一步工作中,新一届职代会、工会应当围绕“创新2020”规划提出新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并祝愿成都生物所职代会、工会能够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汪光泽代表成都生物所党委向新当选的职代会常务主席团、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和感谢。他高度赞扬了该所工会、职代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近年来,工会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会骨干敬业、各项举措有力、作用明显。他希望该所职代会、工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一、始终坚持一条主线。即要推动研究所的工作开展;二、履行两项基本职责。即组织调动职工参与研究所的工作;切实维护、合法维护、科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他进一步强调,职代会、工会要更多地行使民主管理权力,全面推动研究所的发展;职代会、工会要代表职工利益,为构建和谐研究所发挥主力军作用。

大会现场

工会副主席刘丽作工作报告

成都分院工会副主席杜星平讲话

党委书记汪光泽讲话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