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发表日期: 2010-02-11 作者: 何静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春节临近,2月7日至10日,成都生物所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送温暖”慰问活动,所领导率领工会、综合办、组织人事处、科技处、情报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四组分别前往华西坝科分院家属区、成都市内、蒲江、龙泉、华阳等地,看望、慰问我所生病住院职工、生活困难职工、离休干部、院士、80岁以上老职工以及职工遗属等共计70余人,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4万余元。

所到之处,所领导亲切地与职工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或是病情,鼓励他们调养好身体并在春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赵尔宓院士家里,党委书记汪光泽拉着赵院士的手,代表成都生物所对他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对他从事科研、教学工作60周年表示祝贺并祝福他在虎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赵尔宓院士愉快地接受研究所给他送来的祝福,他说,尽管刚过了八十岁,但他依然愿意继续活跃在科研、科普第一线,为两栖爬行动物专业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月的成都依旧乍寒乍暖,但成都生物所带来的慰问和祝福像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每一位被慰问的职工。

看望离休所领导

看望赵尔宓院士

慰问生病住院职工

慰问老同志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