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我所参加成都市第四届女职工保龄球赛获佳绩
发表日期: 2009-04-25 作者: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24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妇联主办,城北体育馆、成都市保龄球协会承办的2009年成都市第四届女职工保龄球比赛在民族饭店保龄球馆隆重举行。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8支队伍,近300人参加。我所工会暨保龄球协会组织9名女职工组成3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所组成的一队以6局983分的好成绩获得团体赛亚军。在随后进行的个人赛中,江跃林、程新颖、王宁霞一鼓作气,分别获得了第7名、第9名、第12名的好成绩,为研究所争得了荣誉。

    为提高女职工健身意识,引导文明、科学的休闲方式,成都市女职工保龄球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我所女职工第一次组队参加这项大规模比赛就获得了如此佳绩,说明我所工会对这项运动的开展比较重视,同时对我所保龄球运动员也是一个鼓舞。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