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跳伞塔辖区“全民健身周”活动篮球邀请赛擂响战鼓
发表日期: 2007-06-2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推进跳伞塔辖区“全民健身周”活动,加强社区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6月20日,由跳伞塔街道办事处主办,旅游村社区承办的跳伞塔辖区“全民建身周”活动篮球邀请赛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篮球馆鸣哨开赛。
 
   我所由石福孙、徐晓、王建等10余名职工和学生组成了生物所代表队。工会主席郭庆新同志、副主席刘丽同志和部分工会小组长组成了啦啦队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队员们在赛前积极备战,比赛时奋勇作战,尽管实力相差悬殊,但队员们仍然一次次地奋力抢得篮板、一次次地在篮下强攻得分,充分发扬了奋勇拼搏和团队精神。
  
   本次篮球邀请赛共有7支男队参加,其中有伞塔办、川大、盛唐投资、生物所、西物所、经干院和省军区。比赛分两组进行,各组取前二名进入决赛,最后一、二、三名分别由川大、省军区和经干院获得。本次活动号召全体参赛队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以此为契机营造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跳伞塔辖区“全民健身周”活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