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加强身体锻炼 丰富群众生活
发表日期: 2007-06-2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20日,在我所的园区内,举行了全民健身周主题活动——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将锻炼身体和娱乐生活有机结合,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运动会的开幕式由所工会主席郭庆新主持,分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院长助理葛丽佳,分院工会副主席、国科图成都分馆副书记曾文华、分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志刚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简短的运动员入场式之后,吴宁常务副所长在运动会正式开始之前鼓励全所职工积极锻炼身体,投身到创新三期工作中去,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滚铁环是大家喜爱的项目,不仅通过跑步锻炼身体,还随着铁环的转动找回了儿时的记忆。全所共有男女运动员42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帮经、杨杰和向双、江跃林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的一等奖。拔河是集体项目,需要所有运动员的通力合作,把集体荣誉放在首位,经过三轮的辛苦的战斗,一向强势的生态中心在这次比赛中没有悬念的取得了第一名,综合、财务取得了第二名,天然产物中心取得了第三名。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