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促进全民锻炼 提高身体素质
发表日期: 2007-06-1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8日,酝酿已久、众望所归的成都生物所保龄球协会终于在一片掌声中宣布成立。在成立大会上通过了保龄球协会章程、选举了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所领导和分院工会领导还对协会今后的发展和应起的作用提出了殷切希望。
   大会由我所工会副主席刘丽主持,所领导、分院工会领导和所有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工会主席郭庆新介绍了我所保龄球运动的发展历程,历数了我所职工在科学院、省、市级的保龄球比赛中获得的奖项和荣誉,随着越来越多的职工融入到这项老少皆宜的运动中,我所保龄球协会顺应而生。现有会员53人,其中科技人员40人,研究员19人,副研7人,初、中级10人;管理人员24人;处级及其以上领导干部14人;女职工24人。
   新当选的会长刘庆表示要将我所的保龄球运动发展成全民运动,组织会员们加强锻炼、切磋球艺;新当选的秘书长江跃林宣布了2007年度协会的主要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吴宁常务副所长代表会员表示要积极响应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成都分院工会副主席、国科图成都分馆党委副书记曾文华应邀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他祝贺我所保龄球协会的正式成立,也希望我所的保龄球运动能如火如荼的开展下去,在以往骄人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成都分院工会主席、我所党委书记汪光泽也殷切希望会员们在会长等骨干的带领下积极的锻炼身体,营造我所特色的创新文化,更好地投入到三期创新工程中去。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