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我所获得中科院大众广播体操普及推广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日期: 2007-03-3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07年3月29-30日,中科院体协在昆明召开了2007年度中科院体协常务理事会。会上,对获得“中科院大众广播体操的普及推广工作先进单位”的40个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所跻身先进行列,受到表彰,我所党委书记汪光泽同志参加了表彰大会。
   2006年,中科院体协在全院开展了“大众广播体操”的普及推广和验收评比工作。我所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实施,并在2006年11月3日,组织全所职工进行了“大众广播体操”比赛,进一步调动了广大职工参与科学健身的热情,推动了我所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这次“大众广播体操”比赛后,我所工会一直坚持开展职工工间操活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