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我所举行2007年职工保龄球比赛
发表日期: 2007-01-26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了促进群众锻炼身体,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所保龄球活动的深入开展,1月26日下午,所工会在省体育馆举办了“中科院成都生物所2007年职工迎春保龄球比赛”。在比赛的开幕式上,队员们在吴宁常务副所长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进场,党委书记汪光泽简短致辞,他希望大家在此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希望借此机会推动职工锻炼身体,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三期创新工程中去。常务副所长吴宁在5号球道上开球,比赛正式开始了。
   这次比赛各工会小组都比较重视,大都经过了海选、训练,组织了精兵强将前来参赛。比赛的场面异常的激烈,参赛队员们互相鼓励,在打出一个全中或补中后,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并相互击掌祝贺。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赛,最后,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以4人12局1889分的好成绩夺取了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天然产物中心和综合办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张健和江跃林分别摘取了男女个人桂冠。彭树林和程新颖分别获得男女第二名,丁立生和王宁霞分别获得男女第三名。丁立生和江跃林分别获得男女最高分局奖。
   保龄球是我所运动的保留项目,曾经在院职工运动会和省直机关工委的比赛中多次获得好成绩。此次比赛极大的激发了我所职工保龄球运动的积极性,也为我所保龄球协会的成立奠定了基础。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