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职代会 > 工作动态
我所工会召开2006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07-01-2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07年1月19日,我所工会召开了2006年工作总结交流会。所党委书记、成都分院工会主席汪光泽、所长助理叶彦、工会主席郭庆新、副主席刘丽、职代会常务主席团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刘丽主持,工会主席郭庆新总结了2006年我所工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2006年工会工作的重点是:加大源头参与力度,推进我所民主管理和所务公开,构建维权工作新格局;关心职工工作和生活,开展并逐步加强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干部和职工队伍专业水平;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生活,推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奋进的氛围。今年工会将加强学习和教育,不断提高工会干部和职工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增强民主参与能力;所务公开工作在拓宽渠道、建设载体、形成制度、增强有效性上下功夫,推进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工作不断深入;进一步强化维权职能,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积极推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
  十个工会小组长分别对各小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不少小组长还具体谈了一些工作体会,同时,也给所工会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所党委书记、成都分院工会主席汪光泽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高度赞扬了我所工会取得的工作成效,各项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会骨干敬业、各项举措有力、作用明显,在整个分院工会中是一面旗帜。他希望我所工会能够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认真谋划未来,做好三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团队精神,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切实讲求实效,以维权创家为载体,发挥工会不可替代的作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